甩脂机大登陆我们又被忽悠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04/08 00:00
  夏天,一贯热闹的减肥品市场又冒出了新热点——甩脂!
 
  甩脂机按照形状大小可分为站立式和迷你型两种。号称通过机器的剧烈运动,帮助人们轻松减肥,同时还能甩掉酸痛和疲劳。迷你型甩脂机更先进,可以包裹在腰部、腿部、手臂、背部等任何部位,且携带方便,随时随地进行减肥。

  甩脂机真的能甩出好身材吗?
 
  在某专卖店,记者站上了甩脂仪。仪器开始高速震动,那速度称得上疯狂,需要抓住扶手才能保持平衡。由于震速过高,记者感觉心脏不太舒服,连忙把速度调低。几分钟后,记者的腰部开始发热发痒,试用10分钟后,记者感觉头晕,下半身发热,腰部反应更大,皮肤都红了,又麻又痒,忍不住抓了又抓。销售小姐很得意地告诉记者:这就证明脂肪在燃烧,减肥开始啦!她还介绍了甩脂仪的其他功能。
 
  在旁边的一家专卖店,记者发现了其它品牌的甩脂仪。一位刚刚吃完饭的中年男子对甩脂仪很有兴趣,销售人员请他体验。我问销售员:刚吃过饭就甩脂,是否对胃不太好?该销售员告诉记者没关系,并表示甩脂仪对所有人都适用。中年男子站上仪器后,直说“震动太快了,心慌”,并且很快头上就冒出了汗珠。 
  小编 :简单健美操 完美下半身曲线
  
  高频震动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1、 甩脂机能否减肥,不少专家都持怀疑态度,更重要的是,骨科和运动伤害方面的专家认为:甩脂机还可能给一部分消费者带来身体上的伤害。这些患者的骨骼比较脆弱,高频纵向震动会给他们的身体带来过高的负荷,导致本来脆弱的骨骼突然恶化。

 
  2、有高血压糖尿病等内科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也不适宜使用甩脂机。这些患者的身体不能负荷外来的剧烈刺激。
 
  3、年龄大的消费者适应能力差,也不适合使用甩脂机。

  4、女性接触全身抖动,可能导致经期延长、经量过多和痛经以及子宫下垂、流产及异常分娩率上升。 
   
  5、饭后使用甩脂机还可能造成胃下垂、肠扭转等内科疾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