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告诉你什么是眉弓去薄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03/10 13:42
  所谓的眉弓去薄术,其实就是采用手术的方法将过高的骨质去除,从而改善眉弓过高的现象。

  眉弓去薄术手术过程

  为了使去除骨质后更加平滑,并且达到两侧对称的效果,手术一般多采用的是头皮冠状切口。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掀开头皮瓣,使双侧眉弓充分暴露,然后用专业的器械削除或磨去骨质的表层即可,更后使眉弓达到理想的高度。


  眉弓去薄术后

  眉弓去薄术后,需要进行加压包扎,1个星期后即可拆线。术后会有明显的肿胀,但1~2周后会逐渐消失。

  眉弓去薄术可能会出现并发症

  常见的并发症有:出血、感染、切口麻木、切口瘢痕、脱发、外形不满意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