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小腿变粗的跑步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03/09 14:44
  防止小腿变粗的跑步方法

  跑步运动减肥是很多年轻人热衷尝试的减肥方法,但是,许多人因担心跑步会导致小腿变粗而不敢采用这种减肥方式。你知道怎样跑步才能避免小腿变粗吗?真的有妙招哦,我们来看看下面的方法受不受用:


  跑步的时候,用前脚掌先着地或整个脚同时着地的话,会对小腿前部的胫骨及膝关节造成损伤,并且会强烈刺激小腿肌肉,造成小腿变粗。如果跑步时尽量用脚跟先着地,然后由脚跟过渡到脚掌,这样就可以减少跑步对踝关节的压力,避免受伤。

  脚落地时,膝关节保持微曲,不要挺直,对膝关节有一个缓冲作用,还能拉伸小腿,这种跑法就不会使小腿变粗。为了避免出现萝卜腿,跑步完毕后,可做些拉筋运动,松弛紧绷的肌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