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毛孔大的不像话!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03/05 00:00
  相信毛孔粗大的问题困扰着众多女孩子,那么如何解决毛孔粗大的问题呢?  
  
  准备工作:
  
  1、准备好一条干净的毛巾,打湿后装入保鲜袋放入冰箱待用。

  2、水水、乳液放冰箱里冷藏。

  毛孔粗大大作战步:洗脸——收缩毛孔洗脸是很重要的,油MM早晚都用洗面奶,干MM早上只用清水洗,晚上用洗面奶,混合MM早上T区用洗面奶,晚上全脸用。当然也可以根据各自的情况自己决定。

  
  洗脸一定要洗干净不能马虎,特别是T区要上下运动仔细洗,脸颊五指张开轻轻向上打圈。水温40度,比手温稍高即可,用手捧水向脸上泼,一定要将洗面奶洗干净。热水洗过后,再用冷水泼脸20次左右就可以了。洗好后不要用毛巾擦干,要用手拍干。
  
  毛孔粗大大作战第二步:用冷毛巾敷脸——取出冰箱里的毛巾敷在脸上,油MM敷全脸,混合皮肤MM敷T区就行了,干皮肤MM晚上敷一次。大概一二分钟即可。

  毛孔粗大大作战第三步:拍水水——取出冰箱里的水水更好用平衡水,倒适量于手心,先拍T区再拍全脸,直到全部吸收。之后可以擦眼霜。

  毛孔粗大大作战第四步:擦乳液——取出冰箱里的乳液,取适量均匀擦在全脸。

  毛孔粗大大作战第五步:擦收缩毛孔精华素——重点是T区,控油效果很好。
  
  相信有了这五步,你就可以和恼人的毛孔说拜拜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