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选择减肥健身器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02/03 00:00

  目前市场上的减肥健身器按价格可分三类:

  1、低档减肥健身器,如哑铃、壶铃、拉力器等。

  此类健身器性能单一、结构简单、使用方便、价格便宜(多在百元以下),且不占家庭空间。

  2、中档减肥健身器,如健身车、跑步机、划船器等,价格为数百元。

  这类健身器结构较为复杂,某些性能已达到较高水平,占地面积较小,一般不超过一米。

  3、高档减肥健身器,如多功能跑步机等。

  这类健身器具备跑步、划船、蹬车、旋转腰部、俯卧撑等多种功能,可进行各种形式的运动,但价格较高,多在千元以上,且占地面积较大。
  小编 :情侣拉手操 亲热健身两不耽误
  
  这些减肥健身器械的主要功能是:

  1、健步车:主要用以锻炼腿、腰、腹部肌肉及心肺功能。 
  
  2、健美车:主要增强腿部力量,增强心血管功能。

  3、美腰机:可对腰部、背部作放松按摩。
  
  4、跑步机:主要用以锻炼腿、臀、腰、腹部肌肉及心肺功能。

  5、划船器:主要增强手臂力量及动作协调性。

  6、综合型多功能器:一般都包括扩胸器、引体向上、仰卧推举、仰卧起坐等器械的功能。扩胸器、引体向上、仰卧推举,主要是用来锻炼上肢力量及胸大肌力量;仰卧起坐,主要用来锻炼腰肌群,减少腰腹部多余脂肪。
  
  大家选择器械的时候可以根据锻炼的目的和要锻炼的部位选择适合自己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