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听说过复合拔牙瘦脸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医生在线医生在线 2009/01/21 17:002009/01/21 17:00
  虽然目前可以瘦脸的方式不少,可是因为费用、手术风险、恢复期等等原因还是让许多大学生们裹足不前了。

  目前,很多整形医院已经专门针对20岁左右的年轻人推出的“拔牙瘦脸术”,对于那些希望改变脸型的大学生们而言,无疑是更“经济适用型”、并且一石二鸟的瘦脸术了!


  成年后长出的智齿基本都会长歪或者只长半截,殊不知就是这永远躲在暗湿角落里、不见天日的小东西成了藏污纳垢、滋生细菌的温床,动辄发炎不说,甚至还会引发便秘、脓肿、发烧等现象,严重的并发病还会危及生命。

  更新的“拔牙瘦脸术”,不但一举解决了诸多因为智齿而引发的健康隐患,而且还会因为拔掉智齿后造成的牙槽窝萎缩,让你的圆脸也同时变得清瘦,两颊微凹!真是一举两得。

  假使再配上除皱瘦型素的注射,那么恭喜你,你终于可以彻底摆脱了“大饼脸”的烦恼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