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乳部会长毛 怎么去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01/21 00:00
  · 为什么女性会乳头长毛 ?

  发育时期乳头就会开始长毛,生理性每个人的乳头周围都有毛囊。所以几乎所有的女性都有不同程度的乳毛生长问题。有的女性是乳头旁边簇生着几丛很细的绒毛,就像桃子上的毛那样 ;。有的女性是有较长的明显的汗毛分布在双乳之间。 无论是粗是细,不少女性发现自己乳房周围甚至在乳晕和乳头上长起了一根根毛。长是短,乳头长毛对于爱美女士来说都是一种烦恼 ,更有甚者,觉得以长了乳毛的乳房面对自己性伴侣,一种难以形容的尴尬。

  · 有什么方法可以脱乳毛?

  1、 很多人用刮胡刀或专用的剃毛器将毛剃掉。一段时间乳毛又会长出来。

  2、 使用脱乳毛外用药品。用不了多久便 “ 春风吹又生了”。
 
  如果觉得乳头长毛是一种长期的尴尬和烦恼。可以选择一劳永逸的办法 — 脱毛。目前更流行的有激光脱毛和光子脱毛法。
 

  激光脱乳毛:通过所产生的热能交换来破坏毛囊,毛囊中的麦拉宁色素会吸收激光的能量,而使毛发停止生长。这由于毛囊的生长周期不一致,有潜伏期,所以激光对处于再生期毛囊有效,而对休眠期毛囊无效。因此应根据乳毛的生长特点,一般经过 2~4 次的治疗,就能脱乳毛。

  光子脱乳毛: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利用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脱乳毛。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毛发的效果。同样,由于乳毛周期的影响,所以光子脱毛一般需要做 3~6 次,每 1 至 1 个半月一次,一般 1 2 次就可以看到明显效果。

  激光与光子的不同点:由于光子的光源不像激光那样纯净,脱乳毛的作用没有激光来得好。光子可以模拟激光的作用进行脱毛治疗,含有多种复合光,因此对皮肤的作用将是多方面的,而激光对皮肤损害较大,所以更适合光子嫩肤进行治疗。

  专家意见:因为乳房皮肤比较娇嫩。所以性脱乳毛更好选用光子脱毛的方法,以免激光的高能量使乳房皮肤出现红热、疤痕、变硬等现象。另外,乳头是一个非常敏感的部位,如果乳头长毛,如非必要,尽可能考虑把它保留,以免脱毛方式选用不当对乳头造成伤害。如果确实必须去除乳头长毛,脱毛前必须经过慎重考虑,选择更适合脱乳毛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