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部整形,打造完美“福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01/16 11:54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常说的“福耳”,其实就是指耳垂游离、硕大而又饱满的耳朵。在民间一直流传有长这样耳朵的人有福、运气好的传说。

  其实,长相和机遇没有多大的直接关系。可是,天生就有这样一对耳朵的人,的确有大方、尊贵之相。


  做出“福耳”也并不是十分困难的事情。如果耳垂没有游离,需要在耳垂的后方进行手术,将耳垂游离即可。如果耳垂已经游离但不饱满,需要要向耳垂内注入适量的脂肪即可,就能成为“福耳”了。

  需要注意的是,手术只须在局部麻醉下就可以进行,先抽取腹部或臀部的一点脂肪后经过特殊的处理,然后从耳前或耳后注入到耳垂里就可以了。术后是不用包扎的,几天后组织就能消肿,你就可以拥有一对漂亮的“福耳”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