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可不可以脱胡须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01/15 00:00
   有些男性体毛浓密,满脸络腮胡子,不仅不美观,而且显得不干净,每天还要花很多时间去刮除,费时又费事。激光脱胡须可以解决男性这一烦恼,是一项不可多得的整形技术,它是如何进行操作的?我们来看看下面的分析介绍吧。
  
  激光脱胡须     激光脱胡须的激光是利用选择性热动学原理进行脱毛的,激光能量对黑色素有选择的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激光是通过破坏毛囊起到去毛作用的,而毛囊生长分为生长期、休止期及退行期。处在生长期毛囊内的黑色素更多,对激光发出的光吸收更强,就成了激光的更佳作用目标。黑色素越多越明确,击中率越高,对毛囊的破坏性越大。


  激光脱胡须的激光对退行期毛囊作用不大,对休止期毛囊不起作用。因为任何时间都有一些毛囊处在休止期及退行期,所以为达到毁坏毛囊的效果,需要进行多次治疗。脱胡须后部分毛发还是有可能再生,但新生的胡须会变得比较纤细而且不明显,效果因人而异,有的人6个月后就长出胡须,但也有的人一直要到2年后才会再生。激光脱胡须的部分患者有时需要7~8次的治疗。四肢毛的去除需要3至4次的时间,间隔1至2个月。  
  
  通过上述对激光脱胡须的介绍,有利于帮助广大求美者更好的了解此技术的脱胡须效果,建议在使用是要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避免不良情况的出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