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SPA护肤 让肌肤滋润亮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8/12/13 00:00


  天冷时更让人怀念的就是SPA护肤了,能够在寒冷的冬日泡在热呼呼的水里的确是一种享受,管它外面气温如何,在家优哉悠哉地来场身体或面部的SPA护肤,或者跑到一个环境服务都是星级的美容院来个泡浴,确是件大快人心的事情,一来可找回滋润柔滑的肌肤感受,二来更可解除平日工作的沉重压力,舒缓紧张情绪。
   
  浸泡在高温的热水(约摄氏42度左右)中可以使血液循环加速,促进新陈代谢,并且高温的SPA护肤环境也可以使交感神经兴奋、心跳加快、血压升高,基础代谢率也会因此提高10%至13%,并且消耗较多的热量。在较高温的水中,体表的排汗也会增加,在寒冷的冬日一场排汗后会发现体重似乎变轻了,压力也舒缓了。

  冬天正是养白身体皮肤的好时候。看一下冬季SPA护肤秘方大公开:


  1、SPA护肤泡澡的时候在水里加一大杯脱脂牛奶粉,或者一升鲜奶,两个切开的鲜柠檬,随便挤一挤。西洋参抓一把煮水,沉泡一会也加入。根据自己喜欢加泡泡浴液。或者浴盐。

  2、一边泡一边用鬃毛刷刷身体各个角落。顺便做个面膜,头发锯油。

  一般泡20分钟。出来赶快涂上润肤乳手脚霜。保你皮肤又白又滑。牛奶里的乳酸,还有柠檬都有很好的清洁和美白供销。但是,用过之后不要去晒太阳,出门要包的严一些。不然反而容易黑。

  SPA护肤特别 :红酒舒缓减压泡浴 

  红酒是由整颗葡萄酿造,喝起来有点涩,主要是因为它含有单宁酸及葡萄多酚的成分,能够抗氧化、促进血液循环,让肌肤亮丽有光泽,更能有效地舒缓身心,是一种非常好的SPA护肤材料。泡浴可使毛细孔张开,通过汗腺和皮脂腺的分泌,使阻塞毛细孔的污垢和油脂被清除,使血液畅顺、活化肌肤、舒筋活络,可防止面疱和皮肤干燥,消除肥胖,令肌肤富弹性和呈淡粉红色等。除此之外,亦可消除疲劳,放松和解除压力,帮助睡眠,改善便秘,治疗关节疼痛、肩周炎、颈椎炎、腰痛等……SPA护肤时把红酒的促进血液循环与泡浴的有效放松融合在一起,使得红酒泡浴的舒筋活络效果更为有效,活血功效更为明显,在寒冷的冬日特别具有吸引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