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式SPA护肤的神奇魔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8/12/11 00:00
  强力 新式SPA护肤———椰丝+巧克力、温泉、草本精华,相信在冬日里做个肤若凝脂的美人不再困难。

  1、椰丝+巧克力SPA护肤

  这种SPA护肤可以在家里做,因为原料很简单,自己也能调配———把巧克力溶成浆,再把新鲜的椰丝和橙子皮混在一起搅拌,椰丝和橙子皮的作用是去除皮肤角质。

  搅拌时的诀窍是“浓稠”,涂在皮肤上要“结得住”,不能流得到处都是。涂抹到身体上时,迅速按摩,否则巧克力一冷,就会凝结成块状。按摩时间不宜过长,一般控制在20分钟内。

  做过椰丝+巧克力SPA美眉,有一个共同的感受,身体比先前润滑许多,像涂了橄榄油般。


  2、印度草本精华SPA护肤

  草本精华的概念,已经不新鲜了,不过印度草本精华SPA护肤,还是很吸引人的。

  原料蛮复杂的,精选了杏仁、西洋参、核桃、芝麻、蜂蜜、印度谷粉等。客人先洗个花瓣澡,然后在古希腊式的SPA房间里,等着美容师将原料涂抹全身。

  做SPA的每个客人都会睡着,因为周围始终飘着若有若无的音乐,美容床下放着玫瑰花瓣,空气里有法国精油的香味,一切都是至美的享受。

  客观地说,做一次SPA,皮肤能光滑些,但女人之所以趋之若骛,肯定不仅仅因为这个理由,SPA护肤的理念就是让女人完全放松,完全享受,达到灵肉和谐境界,这才是真正的原因。

  3、温泉SPA护肤

  美容的概念绝不限于做脸,其实在国外,身体的护理要比脸重要得多。身体皮肤好,才会让人真正赏心悦目,如果只是脸蛋,未免粗陋。

  所谓温泉SPA,当然和水有关。但上海是个没有温泉的城市,所以给顾客的水是用北方温泉和牛奶调配的。真的蛮奢侈的,躺在美容床上,任牛奶和温泉一遍遍冲洗身体,感觉像公主一样。

  效果很明显,做完SPA护肤,皮肤白嫩,光滑,而且有股特别的香味,很多客人第二天都不舍得洗澡。不过如果要持久,需要经常做,美丽是需要代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