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廓再造术,你准备好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衣食住行 时间2008/09/16 11:31
  耳廓再造术适应症:先天性小耳畸形、外伤性耳廓缺损

  但需要我们注意的是,无论在技术上,还是医生的素质上,耳廓再造术的要求都是非常严格的。


  在临床上,耳廓再造术是一个比较困难、复杂的手术。虽然现在已经可以做到使再造的耳廓在形状上和正常耳廓接近,但由于正常的耳廓软骨属于弹性软骨,而肋软骨是透明软骨,并且不含弹性纤维,因而再造耳廓的柔软度和弹性远远不如正常的耳廓的。

  对于要求进行耳廓再造术,而且能理解手术的困难,对结果有抱现实态度的受术者来说,是可以进行耳廓再造术的,否则就需要慎重选择。如果是年老的体弱者,更好配戴假耳,施行耳廓再造术是不适合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