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隆高术也会产生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8/08/20 11:56
  眉弓隆高术是眉部常见的整形项目之一,虽然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眉弓隆高术已经越来越普遍了,并且技术也是相当的娴熟,但是,一旦术中发生意外,还是会出现并发症的,下面就让我们来仔细分析一下。

  眉弓隆高术可能出现的副作用

  1、眉部神经损坏、感染。这主要是由于手术中施术医生的操作不当引起的,另外术后患者对伤口的护理不当也可造成感染,因此一定要选择专业的知名机构,并且术后要进行精心的护理工作。


  2、切口瘢痕增生。瘢痕体质的人可能出现这种状况,因此,瘢痕体质者一定不要随意接受手术。

  3、植入假体排斥。在植入假体前,施术医生为了追求利益,使用劣质材料,并且手术过程中十分大意,往往造成这种后果。

  4、外形不满意。这主要是因为植入假体的质量定型性不好,或者施术医生的审美观不高引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